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家园系统FAQ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家园系统

1.      Q:住所的作用?

     A:子女的养育需要住所,住所的奢侈度可影响子女的状态值,子女状态值越高能力越强。住所装饰越豪华奢侈度越高。

2.      Q:住所的所有权归夫妻哪一方?

     A:夫妻共同享有一座住所,住所产权归购买者所有。若夫妻在婚前各自拥有住所,则在举办婚礼时领主与伴侣选择住所和庭院的产权。夫妻离婚后住所及住所中物品归住所产权者所有。

 

 

子女系统

1.   Q:想要获得子女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A:人物等级达到70级且拥有住所即可。

2.   Q:子女对人物有什么加成吗?能参与战斗吗?

     A:子女的被动技能对人物的属性有加成,与英灵类似;在子女成年之后可以与父母并肩战斗。

3.      Q:子女的战斗模式是怎样的?

     A:子女的战斗模式类似于士兵,有一个可调整阵型的站位格;子女每回合出手一次,除了专属奥义技能需要手动释放之外,其他技能均是自动施放,可以调整施放顺序。

4.      Q:怎么拥有子女?

     A:已婚的玩家可以在NPC处花费少量黄金,等待24小时后子女出生;未婚单身的玩家需要较多的黄金同样在NPC处领养子女,24小时候获得子女。

5.      Q:如果双方都是单亲,结婚之后子女有何变化?

     A:首先,单身的时候是只能领养两名名子女的;而已婚状态下是可以共同抚养四名子女的。所以双方单亲结婚之后是共同抚养原先的子女。

6.      Q:子女出生后的性别能选择吗?能取名吗?

     A:出生后的性别是随机的,但是可以在怀孕或者领养等待期间使用道具来决定性别;子女出生后的名字是由系统分配,随后有一次免费修改的机会,再改名字则需要购买道具。

7.      Q:子女的成长分阶段吗?有什么区别?

     A:子女出生后的7天内属于幼年期,7天后为成年期。幼年期的子女有力量、智力、护甲、体质四种资质,其直接影响成年后的属性,可以通过照料道具来培养;如果对资质不满意则可以使用“魔镜”洗点。成年期的子女的战斗力主要受状态值影响,状态值是由子女的心情值和住所的奢华度共同决定。

8.      Q:有没有职业区分?

     A:有的,子女在成年后可以选择战士、法师或者射手三种职业中的一种。

9.      Q:子女的技能有什么不一样?

     A:跟人物技能基本上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子女拥有一个专属的奥义技能,在战斗中是唯一一个需要手动施放的,前提是蓄力槽满。

10.    Q:子女的装备怎么获得?

     A:成年后即可获得一套白色品质的装备,可对其进行强化、升级、洗炼和镶嵌宝石的操作,规则与英灵装备部分相似。

 

 

新跨服PVP

1.   Q:跨服PVP战系统默认的参赛名单可以更改么?

     A:队长在比赛前一小时(周二晚19:00-20:00、周四晚19:00-20:00),可对参赛名单进行管理,更改参赛成员;只可移除不在线的名单中成员,只可添加在线成员进入名单

2.   Q:跨服PVP战战场上死亡后可以复活吗?

     A:进入比赛场景后,战斗失败的玩家将以死亡状态在战场中存在,无法复活

3.   Q:跨服PVP战获得积分的依据是什么?

     A:每轮根据胜负、用时和击杀人数获得对应比赛积分(轮空公会获得固定积分)

4.   Q:跨服PVP战在参赛名单中,但是未进入战场,能获得奖励吗?

     A:不能,比赛结束时战场中玩家才可获得奖励,参赛名单中未进入的无奖励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06-26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