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爱之延续 孕育奇迹

 

自从天空之城中的神父为新人祝福,现在许多领主已经结为了夫妻,而今,终于迎来了另外一种形式的生命悸动-子女。眼眸灵动的可爱萝莉,帅气活泼的金发正太,当你的生命以子嗣的形态传承,一种感动,一种自豪,油然而生。你将会指引他们成长,将会教导他们知识和武技,将会带领他们继承守卫人类家园的荣耀!你的子女必有一天会与你并肩而战!

 

 

 

 

【子女系统简介】

Ø  开放等级为70级,达到等级要求后开放子女系统。

Ø  无论婚否均可拥有子女,未婚者需要花费黄金来领养子女,已婚者通过孕育生产获得子女。

Ø  已婚者一次可获得两名子女,伴侣双方共有,未婚者一次可领养一名子女。未婚者可携带的子女上限为两名,已婚者双方共可携带四名子女,并且可以携带四名中任意两名子女。

Ø  子女的成长过程分为幼年期和成年期,幼年期只可进行培养操作,不能进入战斗调整技能和阵型;幼年期7天之后自动进入成年期,可以出战。

Ø  子女没有等级,在战斗中不会获得经验。

 

【初孕-新生命】

Ø  单身的玩家在等级达到70级、拥有住所之后,与天空之城NPC对话,花费黄金等待24小时之后,可获得子女。若是处于订婚状态,孩子也是属于领养的,在完成婚礼后会获得更多福利。

Ø  等级高于70级且拥有住所的双方在婚姻状态下组队,队长与天空之城NPC对话,花费黄金等待24小时之后,可获得子女。

Ø  无论是生育还是领养的孩子,出生后的性别均是随机的,性别只会影响外观。如果对于性别有期望可以通过道具来决定孩子的性别,一旦出生就不可更改。

 

【养成之旅-幼年子女】

Ø  孩子出生后系统会根据性别自动命名,父母们可以首次为孩子免费改名,再次更改就需要购买道具。

Ø  子女在幼年期有力量、智力、护甲和体质四种资质,四种资质均可以培养,决定成年后的属性。

Ø  资质培养可使用照料道具完成。食物分为四大类,分别对应力量、智力、护甲、体质四项资质。不同种类道具提高的培养数值不同,可以花费钻石来刷新所需要的道具,使用照料道具有上限。

Ø  子女在未成年的时候如果对其资质分配不满意,可以购买道具“魔镜”进行洗点。

 

【征战报亲恩-成年子女】

Ø  成年后的子女可参与战斗,领主可设置出手顺序,调整阵型。

Ø  子女被动技能可为领主增加属性。

Ø  成年后的子女拥有状态值,其直接影响子女的战斗力;而子女的状态值是由子女心情值和住所奢华度共同决定的。

Ø  使用一种儿童物品可以增加子女的心情值,上限为100;如果不使用则无法增加心情值,下限位40;子女的心情值每天凌晨5点重置。

Ø  增加住所奢华度可同样提升子女状态值,高级住所和满心情值的子女状态可超过100,超常发挥战斗力!

 

【职业与技能】

Ø  子女在成年后可以选择战士、法师、射手三种职业中的一种,选择过后可获得相应的职业技能。

Ø  子女的职业技能同样包含主动和被动,大部分与父母的职业技能相同;不同的是子女可以额外学习针对各自职业的专属奥义技能,蓄力槽满即可释放,威力强大。

Ø  子女的技能需要消耗技能书来学习,升级技能则需要消耗道具,技能等级受到成长率影响。

Ø  战斗过程中子女可携带包括专属奥义在内共5个技能,其中非奥义技能不需要手动操作;奥义技能需要蓄力,在战斗中随时间增加,蓄力槽满后可以手动释放。

 

 

 

 

【装备系统】

Ø  子女在成年后即可获得一套装备,品质为白色,可对其进行强化、升级、洗炼和镶嵌宝石的操作。

Ø  强化。子女装备可以消耗道具A和黄金进行强化,强化的成功几率都是100%不同品质的装备消耗的道具不同。

Ø  升级。子女装备在强化满并且满足成长率要求之后可以消耗道具B进行升级,不同品质的升级道具不同。升级后装备品质颜色上升一个等级,强化等级归零,装备属性改变。

Ø  洗炼。子女装备可以使用道具C进行属性洗炼,品质越高的装备可洗炼的属性数量越多。

Ø  镶嵌宝石。子女装备可以镶嵌宝石,品质越高的装备可镶嵌的宝石数量越多。特别的是子女装备可以镶嵌全新的定力宝石!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06-26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