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魔龙入侵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魔龙入侵—多人闯关,最惊险的生存挑战

众神陨落,魔龙入侵,随着战火的蔓延,数以千万计的生灵在黑暗中动荡不安。众勇士活跃在魔龙巢穴,用强壮的体魄抵挡着无数异族的入侵,与各种邪恶势力正面交锋,成为人类军队必胜信心的源泉。勇士们的艰苦奋战捍卫着亚拉曼大陆的短暂而珍贵的安宁,并且得以回报——坐骑升星的道具“神兽之蹄”等。升星之后的坐骑,将拥有令任何人为之震颤的力量。追求源源战力的魔幻之旅,即将开启!

 

开放等级:转职玩家

活动次数:全天可参与,收益为每日一次,进入扣除60点体力,可多次进入。

活动奖励:坐骑炼化道具神兽之蹄、龙魂喂养道具龙神之魂、神铸道具中的一种、经验

【如何参与】

魔龙入侵为副本开放的多人的挑战boss模式,玩家通过天空之城NPC魔龙使者“瑞奇”进入,组队玩法,参与人数≤4人。进入场景时确定是否获取收益,不获取收益则不扣除体力。

 

 

活动规则

Ø 玩家组队进入场景后,场景中间出现一只boss,玩家进行挑战。

Ø 每次进入的总时间为20分钟,从第一次进入战斗开始倒计时。20分钟结束后,玩家被传出场景,战斗中的也会结束战斗传出。

Ø 击杀BOSS之后,会出现掷骰子的按钮,队伍玩家均可点击投掷,刷新出的宝物数量为所有玩家投掷最高骰子数的2倍,在地图的周边一圈会刷新若干宝物,每个玩家只能看到并拾取自己的宝物。

Ø BOSS死亡30秒后,会刷新第二只BOSS,同时将之前一只BOSS掉落的宝物清除。

Ø 该场景一共有20层BOSS,强度依次递增。

Ø 玩家复活时间为30秒。

Ø 20分钟结束后,玩家被传出场景,战斗中的也会结束战斗传出。

 

 

趣味玩法

Ø BOSS击杀完成退出战斗,会出现掷骰子的按钮,队伍玩家均可点击投掷,刷新出的宝物数量为投掷最高骰子数的2倍。

Ø 掷骰子的时间为30秒,有倒计时显示,在30秒内没有点击骰子,则不考虑该玩家直接刷新宝物。

Ø 不使用收益次数进入,可以投掷骰子,也会刷新箱子,但是不能拾取。

Ø 玩家在投掷骰子之前掉线,则只计算在线玩家投掷的筛子数字,如果掉线玩家在宝物存在时间上线,则也可以拾取自己的宝物。

Ø 如果4个玩家在线但全都没有投掷骰子,则30秒后在线玩家随机投掷,按照随机投掷的数值刷新宝物。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12-02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