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英灵之间的斗争已愈演愈烈,睥睨众生的霸气亦已不复存在。当四周都被橙色英灵包围之时是否会体验到一股乏力感?《神曲3.5版本到来,红色英灵携绝杀之势破茧而出!更高品质,带来更高的资质上限,更高成长值,更多技能选择,更强战斗力!

 

Ø  进阶条件

    英灵等级达到80级;

    高级神格之后的英灵。

 

Ø  高级神格炼化

    火系、水系、风系和电系的进阶需要消耗道具月之尘和月之石;

    光系和暗系的进阶需要额外消耗道具神格之石;

    月之尘和月之石产自炼狱迷宫,神格之石产自活动;

    进阶红色英灵时,可以选择使用钻石完全继承之前的资质。

 

Ø  红色英灵的培养

    红色英灵的进阶和资质培养分别需要消耗新道具:高级圣魂石和高级凝神珠。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06-26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