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夺宝奇兵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波澜壮阔的西方神奇魔幻画面,融入轻松有趣的宝石迷阵。你可以在千军怒发的铁血战场千锤百炼,在恢宏逼真的神奇大陆驰骋鞭挞,更可以享受匠心独运的精美小游戏,与好友互动享受娱乐至上的游戏精髓。加入夺宝奇兵大作战,在娱乐中得积分攒经验,既享乐又有丰厚奖励!

 

开放等级:角色等级达到45级

活动次数:移动宝石需要消耗次数,免费次数为每天20次,消耗后可以通过钻石购买

活动奖励:消除宝石,不仅可获得宝石、光晶、柏丁的美酒、符文石、命运石,更有机会获得英灵装备强化道具魔法之光与魔法之引!除了消除宝石奖励,还有额外的积分奖励,失落的上古宝藏哦,打开有机会获得宝石、兽灵石、命运石、魔法之光、魔法之引、神格之魂宝箱。

【如何参与】

玩家达到45级后,精彩活动处出现活动图标入口,点击打开系统界面,开启夺宝奇兵大作战。消除宝石,得积分攒经验,获取大量奖励与夺宝达人称号!

 

活动规则

Ø 玩家进入界面后,点击宝石可交换宝石位置,同色宝石横排或竖排相连大于等于3个即可消除。

Ø 消除宝石可获得积分与经验,当积分达到指定值,宝箱开启,点击宝箱可获得奖励。

Ø 移动宝石将消耗夺宝次数,免费次数为每天20次,消耗后可通过钻石购买,每次消耗5钻。

Ø 夺宝次数每天凌晨五点重置,免费次数与玩家购买次数同时清零。

 

互动玩法

Ø 玩家每天可向好友发起一次求助,邀请好友一起进行夺宝大作战。

Ø 玩家每天可进行5次协助,每次协助可获得奖励黄金3w。

 

积分排行说明

Ø 玩家一周内每天获得的积分将累积计算,每周发放一次奖励。

Ø 积分排名前三分别获得称号:夺宝指挥官(生命+880)、夺宝队长(生命+670)、夺宝高手(生命+340)。

Ø 积分排行数据每天凌晨五点更新,每周一进行重新排名。

奖励说明

Ø 夺宝等级越高,获得奖励越丰厚。

Ø 一次性消除的宝石越多,获得奖励越丰富。

Ø 获得称号将有相应的属性加成。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