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圣火神殿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圣火神殿终极PK战场,最刺激的生死对决

在远古神灵的祈福下,勇士们经历了一场最神圣的进阶,踏入无尚荣耀的领域。回首刀光剑影中的厮杀呐喊,可曾有一瞬高处不胜寒的落寞?然而,追逐最强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止过。“嘿!伙伴们,瞧瞧前方那座被圣火包围的神殿!……新的征战之旅即将开启,最强的阵营,最劲爆的对手,这必将是一场非同以往的王者之战!

 

【战场基本介绍】

Ø 战场参与条件:转职玩家

Ø 战场开启时间:每天的13:00-23:00整点开启,20分钟一场

Ø 战场形式:15V15

 

 

【战场玩法介绍】

Part 1:占领图腾

Ø 图腾:战场场景中,有3个图腾,占领图腾之后,会获得积分增长。

Ø 图腾占领规则:

     ①图腾初始位置为中间,当一方玩家在旗子下存在15秒后,则旗子变为自己方占有,再存在15      秒,则旗子到达己方的时间条终点。整个时间条为60秒;

     ②当旗子下有双方阵营玩家时,则玩家人数决定旗子归属。

Ø 玩家在图腾处掉线或者下线,则不能占领图腾和获得奖励。

 

Part 2:抢夺圣火

Ø 圣火:在战场持续期间,战场中央的圣火祭坛处会刷新3个圣火,所有玩家都可以收集圣火,但同时最多只能收集一个。

Ø 圣火的刷新时间为:第5分钟、第10分钟、第15分钟。

Ø 拥有圣火的玩家被没有圣火的玩家击杀之后,圣火会掉落到后者身上,不需要拾取;2个同时拥有圣火的玩家战斗,失败一方的圣火会直接刷新回到刷新点。

Ø 拥有圣火的玩家掉线或者下线,则圣火会立刻重新刷新在之前刷新的位置。

 

Part 3:击杀获积分

Ø 玩家击杀不同阵营其他玩家可获得积分和荣誉;


【战场积分规则】

Ø 积分分为阵营积分和个人积分,2种积分初始都为0.

Ø 阵营积分的获得方式:

    ①击杀玩家+5;

    ②占领1个图腾,每30秒+30;占领2个图腾,每30秒+60;占领3个图腾,每30秒+90

Ø 个人积分的获得方式:

    ①击杀玩家+5;

    ②在自己阵营占领的图腾附近,每30秒获得3点个人积分;在非自己阵营占领的图腾附近,每30秒获得1点个人积分。

Ø 被击杀不扣积分。

 

【战场胜负规则】

Ø 战场开放的20分钟时间内,任意阵营的阵营积分达到2000分时战场结束,积分先达到2000分的阵营获得胜利;

Ø 战场时间结束,如果没有阵营的阵营积分达到2000,则阵营积分高的阵营获胜。

 

【战场奖励说明】

 

奖励类型

奖励说明

奖励道具

胜负奖励

战场结束时,根据阵营的胜负发放奖励

灵魂之印、勋章

个人积分奖励

战场结束后,根据战场的个人积分排名发放奖励

灵魂之印

圣火奖励

战场结束时,对持有圣火的玩家发放奖励

击杀奖励

在战场中击杀玩家的奖励

荣誉

备注:战场奖励按照开启战场等级不同,等级越高的战场,奖励越高。

 

【战场其他规则】

Ø 每日只有2次战场能获得收益,次数每日凌晨5点重置。

Ø 在战场中不能恢复生命值,除死亡、技能、符文外。

Ø 战场踢人机制与普通战场相同,以个人积分为标准。

Ø 战场有复活点,身上有圣火的玩家不能进入复活点。

Ø 战场中会消耗兵。

Ø 战场撮合机制与普通战场相同。

Ø 连续击杀同一个玩家获得积分和荣誉的规则,与普通战场相同。

Ø 连续被击杀获得祝福的规则,与普通战场相同。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12-02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