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英灵竞技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英灵的出现,给原本热闹的亚拉曼帝国增趣不少,也逐渐成为众多玩家的亲密伙伴。无论是从属性还是战斗技能方面,英灵都显示出它非凡卓越的副手水平,成为《神曲》战场上不可或缺的力量。

可是,究竟谁的英灵更厉害呢?谁的英灵会成为天下第一呢?本次《神曲》推出英灵竞技系统,将大家的英灵聚集在这里,相互角逐,相互切磋。大家来比一比吧!

如何参战

1、与天空之城英灵竞技NPC交谈打开英灵竞技界面:

2、界面显示四组英灵代表(默认显示每支英灵队伍中战斗力最高的英灵),且英灵上方显示主人昵称。玩家可以选择一组进行PK

3、每次战斗最多可以出战3个英灵,每个英灵最多携带3个技能。

4、在此界面可以设置出战英灵的技能。

5、英灵竞技界面可见奖励内容。

6、点击“阵型调整”按钮弹出界面,可以在此界面下调整英灵阵型

7、每天参与英灵竞技次数有上限,暂定10次。次数每日凌晨0点重置

8、每次战斗开始后,有5分钟冷却时间才能进行下一次战斗。Vip可以免费冷却。

进入战斗

1、战斗中,玩家不能操作英灵技能的释放。

2、以轮为单位,各英灵释放技能。

3、英灵在战斗中,VIP等级》=3玩家可以选择“立即结束”按钮,点击后可直接结束战斗弹出结算

战斗结算和奖励

Ø 单次战斗结算:无论胜负都结算积分

Ø 单次战斗奖励:

胜利奖励:英灵经验值=英灵等级*2000 

失败奖励:英灵经验值=英灵等级*1000 

(注意:英灵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等级。凡参加英灵竞技的英灵都有经验奖励,)

Ø 排名奖励

每日排名可以获得圣魂石、英灵经验书等珍贵物品。

每周排名可以获得凝神珠、英灵技能书等珍贵物品。排名靠前的更能获得绚丽的称号和强力的属性buff

英灵排行榜

本次还在排行榜中增加了英灵排行榜,可以记录所有玩家的英灵排名!

1、英灵排行榜刷新时间等其他主要规则与其他排行榜相同

2、排行榜记录英灵名称、类型、主人等信息

3、英灵排行榜中的数据为排行榜刷新时玩家所拥有的所有英灵无论是否出战

4、点击排行榜出现英灵tip,可查看英灵属性

5、排行榜底部显示玩家拥有英灵中战斗力最高的英灵排名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5-09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