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钻石矿脉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1. 什么是活动开始时间,活动领取日期又是什么?

    钻石矿脉活动开启时将有一个活动开始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选择3种消费活动中的任意一种参加,开始时间结束后,将无法参与活动。活动开始时间结束后将有一段较长的时间为活动领取日期,在这段时期内玩家在规定日期登录游戏可通过活动窗口领取奖励。

2. 活动上有3种花费不同的选项,他们有什么区别?

在参与活动阶段,选择一次性花费数额越大的方案,最终获得返比越多。

3. 我想同时参与3种返比活动,怎么操作?

    钻石矿脉活动在参与时间段内,玩家只可选择其中一种返比,不能多选。

4. 钻石矿脉活动可用绑钻参与吗?

不可以。

5. 获得奖励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吗?

奖励物品均为绑定。

6. 矿脉契约如何获得?

通过活动可以获得矿脉契约,具体请留意活动安排。

7. 为什么我扣除了钻石没有获得奖励?

钻石矿脉活动的奖励将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分5次领取,请留意领取时间。

8. 错过了存入钻石的时间还可以参加活动吗?

不可以。

9. 我错过了今天领取奖励的时间,还能再领取吗?

在活动奖励领取时间内,任意一天登录都可领取之前错过的奖励。

10. 我错过了最后的领奖时间,活动按钮已经关闭了,没有领取的奖励怎么办?

领取奖励时间结束后,若玩家还有没有领取的奖励,该奖励不可再次领取,请留意领奖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11. 领奖的时候背包没位置了,领取的奖励去哪里了?

若奖励为道具类物品,将发送至玩家邮箱,请注意查收。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5-21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