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诸神降临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天空之城浩瀚渺远的边境,诸神陨落,恶魔入侵,暗夜雾霾弥漫在亚拉曼帝国。每至诸神降临,恶战一触即发。古老的传说中,埋葬在战火蔓延厄运之地的是具有神秘力量的星之泪与意志碎片。众勇士纷至沓来,为抵制异族的入侵、为拥有更卓越辉煌的英灵,在烟波浩渺的大地开启了艰苦卓绝的魔幻之旅。

 

开放等级:60级的玩家

活动次数:基础挑战次数10次,活动开启后,在线一定时间内可恢复一次的挑战次数直至上限,可购买额外的挑战次数。

 

如何参与

 

    诸神降临”为活动副本单人PVE系统,活动期间通过点击活动图标开启界面进行挑战。通关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星之沙、黄金,首个击杀BOSS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奖励星之沙、星之泪碎片、积分,活动结束后更有丰富的积分排名奖励。星之沙与星之泪可用于各系英灵神格炼化,意志碎片可在铁匠铺合成意志水晶,用于减少敌人抗性

 

 

 

【活动奖励】

Ø 通关奖励:成功通过关卡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星之沙、黄金,关卡越高奖励越多,同时所获积分越多。

Ø 首杀奖励:活动时间内,本区首个击杀BOSS的玩家将获得首杀奖励,星之沙、星之泪碎片、额外积分。每层BOSS都有首杀。

Ø 积分排行榜奖励:根据玩家击杀BOSS的血量累计积分,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奖励。积分排名奖励在活动结算时进行发放,玩家可通过界面领奖,没有手动领奖的将发送邮件至玩家邮箱。

Ø 幸运奖:特殊名字将会获得幸运奖,百万黄金、天国号角。每次活动开启幸运奖的名次会有所不同。

 

积分排行奖励展示        

  


 
 

排行榜

 

Ø 诸神降临排行榜,通过界面查看,排名即时刷新,仅显示本区的积分排行内容。

Ø 诸神降临排行榜按积分高低排序,排序规则为积分>战斗力>等级>总经验值,若4项相同则随机排序。

 

【活动规则】

 

Ø 诸神降临通过活动图标开启,必须依次通关,不能跳关。

Ø 活动开启后点击关卡可进行挑战,已通过的关卡不可重复挑战,关卡自动晋级。

Ø 关卡越高奖励越多,同时所获积分越多。

Ø 活动开启后,在线一定时间内可恢复1次挑战次数直至上限。

Ø 活动开启后有基础次数10次,次数消耗完毕后可以花费钻石购买额外的次数,额外次数购买有上限50。若基础次数未达上限,在线一定时间内可以恢复1次挑战次数直至上限。

Ø 区域开始挑战BOSS后该BOSS会产出恢复时间,在限定时间内再次挑战该关卡,boss的血量可以继承,限定时间结束后,BOSS的血量将恢复满值, 继续挑战,失败后BOSS恢复血量时间将重新计时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10-17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