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职业进阶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人物篇

 

职业进阶——更霸气的等级名称!

 

在玩家角色等级达到80级,并且龙魂达到战龙魂级别时,角色就可以与龙魂融合,开启职业进阶主线任务。

 

①将龙魂培养到战龙魂的级别后,出现职业进阶任务I:前往副本“龙王深渊”,击杀BOSS“西里斯”,获得魔龙之鳞。

②通关“龙王深渊”副本后,与NPC“布拉德”对话,完成进阶任务II

 

    进阶系列任务完成后,玩家进入全新等级体系。更强的技能、更强的套装、更多的星运和坐骑炼化全线开放!圣殿龙剑士、龙语游侠、圣龙魔导等更多霸气等级称号等着你!

 

龙魂

 

战龙魂在完成职业进阶后转变为龙魂,展示为“X阶龙魂”。其一共分为8个阶段,可培养阶数比角色等级阶数高一级。龙魂可用龙神之魂继续培养,其阶数的提升会带来属性加成,且它的阶数受到角色等级的限制,不能超过角色的对应的等级。

 

 

特殊称谓、特殊人物展示

   

 

   

    完成进阶任务后,角色会获得一个特殊效果展示,即围绕人物旋转的蓝色光圈;且在世界场景和人物界面中都会在角色名称前会增加特殊名称标识,该名称标识即为新等级体系中的等级。如名誉龙剑士、龙语精灵、帝国龙祭祀等。

 

 

 

衍生系统篇

 

星运槽的培养/新增星运槽&星运

 

完成进阶后,玩家可以消耗黄金对已有的81~80级星运槽进行培养升级,培养的加成属性与星运槽绑定,可升级的等级有8级,该等级小于等于角色等级;将星运放入培养过的星运槽内,可以给星运额外的百分比属性加成,让星运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进阶的玩家达到相应等级段后可分别获得两个额外的高级星运槽,可放置任意一种星运,放置规则与普通星运相同。

同时,进阶后的角色可使用两种高级星运,分别是为物攻+穿透和法功+穿透,同样有橙色和红色两种品质供玩家选择;高级星运只能放置在高级星运槽中。

    ——穿透:神曲2中的全新属性,属于“格挡”的对抗属性,可减少格挡的减伤效果。

 

全新职业进阶技能树

    

    只要完成进阶,角色即可在原有的技能树基础上获得额外的新增技能,在等级提升的过程中获取技能点就可以学习威力更强大的职业进阶技能。选择更多,让进阶后的战斗更加多样化!

 

 

灵魂印记

    

    角色在职业进阶后开启系统“灵魂印记”,即在原有灵魂刻印基础上增加80级,可以使用道具“灵魂之印”培养,每级继续按照百分比提升宝石加成效果。

灵魂印记产自职业进阶后的新战场“圣火神殿”。

 

 

 

坐骑炼化系统

    

    职业进阶后,坐骑增加炼化系统。使用道具“神兽之蹄”炼化坐骑可以得到额外的属性加成,每张坐骑卡的可炼化级数都不相同,且属性是独立的。

    “神兽之蹄”产出于职业进阶后新的多人玩法“魔龙入侵”。

 

 

 

 

 

套装神铸系统,超越史诗装备的存在!

    

职业进阶后会针对现有80级橙色装备开放史诗神铸,史诗神铸可激活装备额外的神铸属性。每件装备的神铸属性固定,且装备神铸的上限受角色进阶后的等级影响。

 

 

 

 

 

PVP系统篇

 

全新进阶战场

 

角色职业进阶后开启全新战场“圣火神殿”,与其他进阶玩家同台竞技。新地图,新打法,体验与非同往日的竞技快感!

进阶后的玩家参与战场的分组规则与老战场相同,而进阶后的玩家将不能参与之前的老战场。

 

 

跨服公会战

 

是否厌倦了每周都遇到相同的面孔?是否在谈笑间就让脆弱的魔战车灰飞烟灭?是否渴望与其他区服的强大公会一决雌雄?神曲2全新推出跨服公会战,让你的公会战不再索然无味!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12-02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