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英灵竞技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浩瀚无边的亚拉曼大陆,英灵的步伐蔓延得更为广阔,伴随着领主们一路凯歌。神曲II英灵竞技新玩法重磅上线,多维度的舞台,让英灵强盛的战斗力得以全面展现。革命性的改变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丰厚的排名奖励,邀你带领英灵军团,征战天下!

 

【玩法更新】

Ø 英灵竞技改为跨服PVP联赛,每周一届。

Ø 所有玩家默认出战三只战斗力最高的英灵,可自由调整出战英灵和阵型,玩家随机分配到A-E五个赛区,每个赛区分为:钻石、黄金、白银、黑铁4个分组。

Ø 每天可获得奖励:圣魂石、英灵经验书、英灵装备碎片。

Ø 每周可获得奖励:英灵装备碎片、凝神珠、黄金圣水。

 

【积分说明】

Ø 根据积分排名(积分相同则按出战的英灵战斗力总和排名)。

Ø 积分达到对应组别积分要求即可进入相应组别,每周各组分数线根据玩家上周成绩浮动

Ø 所有玩家初始积分0,都在黑铁组,挑战其他玩家可获得积分,每次挑战可获得奖励。无论胜负都增加积分,被挑战玩家积分不减。

 

【排名说明】

Ø 玩家可查看积分、排名、战斗力。

Ø 排行榜每30分钟更新一次。

Ø 所有玩家按积分进行排名,排名相同按出战英灵战斗力总和进行排名。

 

 

【奖励说明】

Ø 每天零点根据玩家所在分组和排名给予排名奖励

Ø 每周一零点根据玩家所在分组和排名给予本届联赛奖励

Ø 钻石组前三名可分别获得称号:战灵霸主(全属性+50)、战灵狂将(全属性+40)、战灵圣使(全属性+30)。

 

【规则说明】

Ø 玩家每天可挑战10次。

Ø 每届英灵竞技联赛开始时,将所有玩家随机分配至A-E五个赛区。每个赛区分为钻石、黄金、白银、黑铁四个分组。

Ø 玩家积分达到要求即可进入对应分组,积分要求根据玩家上周积分情况自动更新。

Ø 每天根据玩家所在分组和排名给予排名奖励;每周根据玩家所在分组和排名发放联赛结算奖励,并重新开启下一届联赛。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