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2.3版本FAQ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天穹之径系统

1.什么是天穹之径?

天穹之径是一个单人的PVE闯关系统,通过挑战boss获得奖励,奖励为英灵神格炼化、制作意志水晶的重要材料。

2.如何参与天穹之径?

60级以上玩家,单人即可参与,界面通过天空之城NPC“沃尔福将军”点击打开。

3.如何获得奖励?

Ø 关卡结算奖励,成功通过关卡即获得大量经验、黄金、星之沙;关卡奖励仅限一次,通关后重复挑战将不再获得关卡奖励;关卡奖励依次提高,区域升级时有明显提高。

Ø 区域通关奖励,大量光晶、战魂、星之沙,通关本层全部关卡即可获得奖励,无论评价如何。

Ø 挑战评价奖励,单关达到S后可领取额外奖励,星之泪、意志碎片、星之沙;S评价的关卡不可再次挑战。

4.关卡是否能够重复挑战?

非S评价的关卡可以再次挑战,获得S评价后不可再次挑战。

5.重复挑战关卡能否获得奖励?

关卡奖励仅限一次,通关后重复挑战不再获得关卡奖励。

6.关卡挑战难度是否相同?

关卡难度依次提高,区域升级时有明显提高。

7.不同区域奖励是否相同?

关卡奖励依次提高,区域升级时有明显提高。

8.是否有排行榜?如何进行排名?

有排行榜,根据玩家通过的层数生成排行榜,通过界面查看,每天刷新,合区之后取当前所有玩家的通过层数重新排序。

魔神祭坛优化

1.魔神祭坛做了哪些调整?

根据玩家通过的在开启祭坛界面,增加跳关选项,可选择从第几关开始(1、5、10、15、20、25、30、35),只有曾经通过该关卡,才能跳关。

2.奖励有何变化?

排名奖励是原奖励的5倍。

神格炼化

1. 新英灵如何获得?

Ø 风系新英灵美杜莎可以通过炼化原有的风系英灵(牧神潘)获得。

Ø 水系新英灵特里同可以通过炼化原有的水系英灵(伊里斯)获得。

Ø 火系新英灵克尔柏洛斯可以通过炼化原有的火系英灵(亚马逊女王)获得。

Ø 电系新英灵海格力斯可以通过炼化原有的电系英灵(伊芙)获得。

2. 新英灵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Ø 全新的外观以及部分新的技能特效。

Ø 携带等级为70级,比现有英灵的50级携带等级高。

Ø 拥有更高的资质上限。

Ø 更多更强力的可选技能。

3. 新英灵的炼化条件是什么?

60级紫色品质及以上的英灵、星之沙、星之泪(对应属性)和黄金。

4. 星之沙和星之泪是什么?

Ø 星之沙和星之泪都是由新玩法“天穹之径”产出。

Ø 星之沙是神格炼化的基础材料。

Ø 星之泪分为6个英灵属性,炼化不同的英灵需要对应属性的星之泪。

5. 炼化新英灵之后原本英灵的资质、品质和技能还保留吗?

Ø 炼化过程可选择是否完全继承(完全继承需要花费一定钻石)。

Ø 若选择完全继承,则英灵的资质、品质和技能将会100%保留。

Ø 若不选择完全继承,只有技能保留,资质保留原资质的80%,品质不会降低,但会减少当前祝福值的20%。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9-27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