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2.0版本FAQ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时装图鉴

1. 时装图鉴从哪里进入?

人物装备界面的时装按钮。

2. 在时装图鉴里更换造型需要花费黄金吗?

使用时装图鉴更换造型不收取任何费用。

3. 使用图鉴之后装备的时装等阶会互换吗?

使用时装图鉴不会对当前装备的时装等级产生影响。但如果是从背包物品中装备的新时装,会对当前装备进行替换。

4. 时装升阶时获得的时装会进入时装图鉴吗?

升阶时获得绑定时装会自动激活,以后可自由替换。

5. 为什么我试穿了时装但是却无法保存?

试穿时装却无法保存有几种情况。

1、背包无此装备,则无法保存试穿时装。

2、若已经时装装备则可能是试穿了尚未激活的时装(不绑定时装试穿之后视为激活该时装)或还未试穿其他时装等情况。

6. 怎么激活时装图鉴上灰色的时装?

获得绑定时装时就可以将灰色的图鉴激活。

7. 为什么查看时装图鉴上的时装都是1阶?

图鉴上的时装默认为1阶,替换后会自动继承当前装备上的时装等阶。

8. 激活时装图鉴后背包里的时装会消失吗?

激活图鉴后的时装可以正常进行升阶等操作,没有任何影响。

9. 失去了被激活的时装后,图鉴还能用吗?

图鉴一旦激活可以永久使用,跟原物品是否存在没有关系。

时报彩蛋

1. 时报彩蛋是哪里来的?

单次时报更新后,点击游戏右上角“欢乐时报”,即出现时报彩蛋。

2. 彩蛋里面都有什么东西?

拾取彩蛋可以获取一定量的黄金。

3. 为什么我和别人获得的奖励不同?

彩蛋奖励的数量根据等级不同有所差别。

4. 为什么翻不到彩蛋了?

单次时报更新后每人最多获取3个彩蛋,每周最多获得6个。

5. 如果没打开彩蛋或者正准备打开的时候掉线了怎么办?

若在规定时间内未点击彩蛋,则自动将该彩蛋打开并获得奖励

天空之城

1. 天空之城开放等级为多少?

11级开放天空之城。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右上角的“内城”-“天空之城”切换按钮,切换进入内城或者是天空之城。在天空之城,玩家还可点击任务列表下方的地图,打开查看整个天空之城。

2. 天空之城可以进行哪些活动?

原来在内城的竞技场、英雄之门、悬赏、市场4大功能移至天空之城,玩家可在天空之城进行这4大活动。另外天空之城新增宠物岛地图,玩家可以在英灵岛获取英灵和英灵相关物品,PK竞技。

3. 天空之城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吗?

可以。

4. 为什么我在天空之城中看到玩家很少,而且没有看到其他公会玩家?

在天空之城中不分区域,所玩家在一起聚集,同屏幕内最多显示玩家50人优先显示同公会玩家

5. 天空之城可以点其他玩家进行PK吗?

不可以,点击其他玩家只能查看其他玩家信息。点击选中某位玩家,会出现选中光圈,同时左上角出现“操作”按钮,点击可进行查看信息、私聊、添加好友等功能。

6. 为什么我看有些玩家可以随意在天空之城走动,而我不能?

拥有飞行坐骑的玩家在天空之城不受地形影响可随意移动。目前2.0版本只有8阶坐骑“天行灵龙”为飞行坐骑,飞行坐骑目前只能在天空之城随意移动不受限制,副本受限不可随意移动。

7. 坐骑阶数不够,也想要飞行坐骑怎么办?

飞行坐骑后续会推出活动赠出,请留意活动公告哦。

英灵岛

1. 宠物岛在哪里?怎么去?

玩家可以通过天空之城地图轻易找到宠物岛位置,在地图上点击目的地即可自动到达。

2. 英灵岛怎么玩?

玩家在英灵岛可以自由进行PK,失败方被强制退出英灵岛回到天空之城出生点。

3. 在英灵岛点击英灵有几率获得英灵、英灵道具-水精华、火之精华、英灵凝神珠技能书,使用封印珠获得英灵,集齐一定数量同系精华可以在天空之城或英灵岛兑换同系英灵,英灵凝神珠用来强化提升英灵资质,英灵55级之后可以使用技能书学习新技能。

4. 我怎么都只能抓到一种英灵,怎么拿到其他两种?

英灵岛一层可获取英灵伊里斯,二层可获得英灵牧神潘,三层可获得英灵亚马逊。

英灵

1. 有些玩家身后跟个小娃娃是什么?

神曲2.0新增宠物--英灵。

2. 怎么获得英灵?

玩家到达50级时,通过完成指引任务,可以激活英灵系统,并获得第一个英灵,或者玩家可在天空之城前往英灵岛获得英灵,同时可以凑齐一定数量的英灵精华从NPC处兑换。或者可以在拍卖场购买英灵。

备注:玩家在宠物岛获得英灵级兑换获取英灵皆为不绑定,可以出售。

3. 为什么我的英灵变成绑定的了?

设置英灵参战,非绑定英灵变为绑定英灵。

4. 英灵怎么获得经验?

英灵随角色出战,获得经验提升等级,不出战英灵可在农场进行修炼提升等级,同时吞噬英灵可以获得被吞噬英灵的50%总经验,英灵等级不超过人物等级;

5. 英灵吞噬有什么效果?

吞噬英灵可以获得被吞噬英灵的50%总经验,被吞噬英灵会消失。

6. 每个玩家可以拥有英灵数量?

6个。

7. 英灵的属性都一样吗?

不一样,英灵激活后获得属性随机,每个英灵的属性都不一样。英灵升级提高一定量的属性(数量与英灵的成长率有关)和一部分可以自由分配的属性点,通过洗点可重置自由属性;

8. 我的英灵升级提高的属性为什么比别人少?

英灵升级提高的属性数量与英灵的成长率有关

9. 英灵品质怎么没有别人的好?

英灵品质分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级5个级别,白色品质最差,橙色最高,品质越好所对应英灵能力也就越强

10. 英灵品质可以提高吗?

可以,使用圣魂石或者是钻石可以在英灵进阶界面进阶英灵品质。祝福值满以后,英灵进阶至下一品质。进阶有一定几率出现英灵祝福效果,祝福效果可以获得5倍经验效果。

11. 英灵进阶除了提升品质还有其他效果吗?

进阶可以提升英灵的品质和成长值,以及各项资质的当前值和上限值。

12. 英灵凝神珠什么作用?

使用凝神珠可以在资质强化界面强化英灵4大资质中的一种,4中资质为:护甲资质、力量资质、智力资质、体质资质。

13. 凝神珠哪里获取?

可以在英灵岛获取,或者将不需要英灵献祭获取凝神珠。

14. 英灵如何学习技能?

英灵等级达到55级开放技能学习,技能学习时,高级技能可直接替换低级的同类技能,同时有一定几率随机替换现有技能,有一定几率在现有技能的基础上新增一个技能,技能学习有极低几率失败。

15. 能不能让学习的宠物技能一定是新技能而不替换原来的宠物技能?

如果宠物6个技能学习满了,是不能让学习的宠物技能一定是新技能而不替换原来的宠物技能。

如果在当前技能数低于上限时,可以消耗一定的钻石,使此次技能学习必定是新增技能。

16. 英灵进行战斗吗?

英灵的战斗形态有2种:

跟随战斗形态:类似于士兵的存在,与士兵不同的是英灵在战斗中没有站位。每隔两回合会释放技能。

觉醒战斗形态:英灵与角色合二为一,战斗形态发生剧烈的改变,战斗技能会完全替换为英灵的觉醒技能,人物属性和英灵的属性也会叠加。

17. 英灵觉醒条件是什么?

在战斗中,英灵的觉醒值会随着战斗时间而增长,同时英灵的某些觉醒技能也会促进觉醒值的增长,当觉醒值达到一定值时,玩家点击技能旁边觉醒按钮,觉醒状态促发。

18. 觉醒技能怎么使用?

觉醒时英灵与角色合二为一,战斗形态发生剧烈的改变,伴随绚丽的战斗特效,战斗技能会完全替换为英灵的技能,人物属性和英灵的属性叠加

19. 觉醒状态消失后,宠物属性还是完全叠加在角色上吗?

不会,觉醒形态消失后,人物属性回归觉醒前属性,血量百分比继承觉醒形态消失前的血量百分比。

其他问题

20. 2.0更新后外城怎么不见了?

2.0版本更新取消了外城地图,增加主城黄金产出,增加农场战魂、光晶产出。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6-04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