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坐骑卡炼化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想要更强力的坐骑驰骋沙场?迅雷牛X神曲Ⅱ坐骑炼化玩法为你实现梦想!从此和你的宝马良驹一起征战魔幻大陆,踏遍天空之城。

坐骑炼化是迅雷牛X神曲Ⅱ中的坐骑玩法,是指永久坐骑有一定的星级,玩家可以对激活的永久坐骑图鉴进行炼化操作,可以提高该坐骑的属性,不同坐骑炼化提升的属性可以叠加!

 

坐骑炼化要求:角色转职后开放,转职前隐藏星级

坐骑炼化道具:神兽之蹄,产自魔龙巢穴

 

【炼化说明和规则】

玩家点击“炼化”按钮进入炼化界面,坐骑炼化可以额外增加属性,界面会显示当前星级和下一级的属性加成。

每个激活的坐骑(除时效坐骑和VIP坐骑外)都可以炼化,每次进行炼化操作有几率立刻成功,星数+1,否则累加1次祝福值。祝福值满点击炼化100%成功,星数+1。

每进行一次炼化操作,祝福值+1,祝福值到满值成功率为100%,再次点击炼化可提炼化级。

炼化所增加属性可叠加,永久有效。

 

坐骑界面展示

 

 

炼化界面展示

 

 

【炼化消耗道具说明】

坐骑炼化可以使用道具“神兽之蹄”进行炼化,不能消耗钻石炼化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12-02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