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元素x战警 《神曲2》新版副本装备全扫描
2015-01-14
元素x战警 《神曲2》新版副本装备全扫描

【导语】:金刚狼与克尔伯洛斯谁更彪悍?琴·格雷与光之雅典娜谁更美丽?风暴之女与海格力斯谁的雷电更强?《神曲2》元素VS战警,新版副本装备全扫描!

  金刚狼与克尔伯洛斯谁更彪悍?琴·格雷与光之雅典娜谁更美丽?风暴之女与海格力斯谁的雷电更强?元素之力涌动,80级进阶副本元素森林难度开创历史之最;新版装备圣物纹章,驱逐邪恶!迅雷牛X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携带六元素之力席卷天空之城!元素森林冒险刺激,危机与收获并存,新装备圣物纹章助你问鼎泰坦之巅!

光之雅典娜-神圣祷言

  【四元素领主的挑衅】

  为了对抗炎魔亚罗斯和它的深渊军团,已经过去了上千年,在这期间盖亚大陆获得来自时空海、…、四风神国、烈焰王座等六个高等位面的帮助,从而让亚拉曼帝国拥有了英灵的力量。但是其中有些顽固却强大的元素领主始终认为帮助人类是错误的选择,于是由四位元素领主联手形成的元素森林出现在《神曲2》的大陆之上,等待人们前去挑战!  

探索,元素森林之门

  【元素森林艰巨挑战】

  面对四位顽固元素领主的高嘲讽,亚拉曼帝国的勇士们会否敢于应战呢?《神曲2》80级进阶副本元素森林,难度开创历史之最。在装备方面,玩家们需要不俗战斗力,并且元素抗性必须达到一定程度;此外,副本巧妙的设计,超高的BOSS智能,惊呆小伙伴们的BOSS大招,所有玩家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这将是捍卫人类荣誉之战!

风之美杜莎-冥河颂

铁匠铺,合成纹章

  【新装备圣物&纹章】

  四元素领主的挑战虽然艰难,但是完成之后,获得的收货也超乎所有玩家的想象。打败四元素领主将会获得新的道具冰灵碎片、灵魂碎片级纯净能量,使用这三种材料,玩家可以前去铁匠铺合成新的装备【圣物】和【纹章】。冰灵碎片与纯净能量可以打造出纹章【冰灵之怒】,灵魂碎片与纯净能量则可以合成圣物【灵魂壁垒】。

雷神座驾-雷电

  【进阶之途:噩梦】

  《神曲2》元素森林的副本跟其它英雄之门多人副本一样,都分为“普通”和“噩梦”两种难度。由于普通难度的元素已经如一座大山横跨在众玩家面前,能打过噩梦难度的更是寥寥无几。而噩梦难度的元素森林会掉落冰灵核心、灵魂核心级神圣能量,就如大家所猜想的,噩梦的掉落是新装备进阶为紫色传说品质的必备材料。

铁匠铺,进阶纹章

  【橙色史诗战力高绝】

  新装备【纹章】和【圣物】分为三种品质,可进阶。由普通难度元素森林里掉落的材料合成的新装备是属于蓝色精良品质的初始形态;而通过噩梦难度掉落的材料,怎可以进阶至紫色传说品质;而橙色史诗品质同样需要噩梦掉落的材料,只是数量上比前者高出许多。虽然看起来进阶不容易,但是进阶完成之后的属性绝对会让你觉得没有白费力气呢!

纹章圣物,驱除邪恶

  来自高等元素位面的质疑,四位强大元素领主用来挑衅人类的元素森林,你是战!还是不战?《神曲2》80级进阶副本级新装备全面剖析,巨大的挑战带来巨大的收获。赢得元素领主的认同,捍卫人类的荣耀!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5-01-14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