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会长带你打BOSS《神曲2》勇者之战扫描
2014-12-22

【导语】:更加霸气的BOSS造型,更加彪悍的BOSS奖励,更加酷炫的AI特效…《神曲2》新版本勇者之战全扫描,公会会长带你打BOSS啦!

 

  “吼…吼…吼”公会秘境中居然响起骇人咆哮,这是肿么了?领主们不要紧张,这是会长在为大家准备新的福利-公会BOSS,当然收获和您的出力程度是成正比的啦。迅雷牛X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全新版本揭秘进行中,霸气的BOSS造型,彪悍的BOSS奖励,AI头像拉风无比,闪电特效丝丝入扣,勇者之战即将登场!

 

  424日(周四) 全区惊爆更新

 

:勇者之战即将来临啦

 

  【三日后 勇者莅临】

 

  此次泰坦之战版本中,《神曲2》中绝对具有诱惑力的一项更新非“勇者之战”玩法莫属。在即将到来的424日,全区新版本惊爆上线后,领主们可以在公会系统的最下方发现一个全新的勇者之战图标。新BOSS将有所有的公会成员们用战魂来培养,会长可以选择提升BOSS的难度等级,BOSS战开启后,拥有英灵的公会成员们将可以参战!

 

:召唤BOSSlet's fight!

 

  【BOSS来啦 围殴它!】

 

  多么舒爽的BOSS战,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围殴它!呼啸的闪电、炙热的熔岩、具有吞噬之力的剑术,突破音速的爆裂之箭,所有能用的都往BOSS身上丢。《神曲2》中的领主们还可以携带3名英灵出战,而随着领主觉醒的同时,另外两名英灵也会一同觉醒,借助神灵的力量继续围殴吧。小心不要被BOSS逆袭咯~坚持,奖励就是你的。

 

:英灵携手出战 霸气无比

 

  【超智能AI 拉风造型】

 

  公会BOSS不仅有着霸气的造型,并且在全新的AI显示下,丝丝电光闪耀着的血条和头像,极为拉风。可不要小看了《神曲2》中的公会BOSS,随着难度的提升,BOSS将所带给众人的压力也陡增。同时,BOSS会在不同阶段变换自身的属性,比如上一刻还是火属性,下一个就变水属性了,机智的切换不同属性的英灵可是能够帮你在勇者之战中夺得高分哦。

 

:把BOSS打得越疼 奖励越好呢

 

  击败了勇者之战的BOSS,证明了您的勇气与荣耀,恐惧之牙和显影药水等道具,会在版本更新后带给您非常大的惊喜哟~神曲2》勇者之战即将登场,领主小伙伴们快去跟会长大人搞好关系吧~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12-22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