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左手权杖右手荣光 《神曲2》勋章进阶指南
2014-12-17
左手权杖右手荣光 《神曲2》勋章进阶指南
 
【导语】:亚拉曼帝国最近士气高涨,拥有了进阶到伯爵的可能,所有贵族老爷们干劲十足呀!《神曲2》伯爵勋章进阶指南,教你如何使用帝国权杖!
 
  “泰坦之战”版本,刺激的不光是满天众神,站在天空之城顶端的领主,以及所有二次进化的英灵们。亚拉曼帝国的贵族老爷们最近同样干劲十足,自从战场的再次火爆而导致了荣誉水涨船高。伯爵勋章的开放也让大家看到了进阶的可能,自然热血沸腾!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教你如何运用帝国权杖,进阶伯爵勋章!
 
只为争夺勇者荣耀
 
  【晋级荣誉位阶-伯爵】
 
  随着深渊军团的偃旗息鼓,领主们之间的战斗开始不断升级,从众神之战到泰坦之战,从普通战场到圣火神殿!为了平息过于激烈的战争,亚拉曼帝国开放新的荣誉位阶-伯爵勋章。伯爵勋章拥有不可重复购买和拥有后不会消失两大固定属性,这也就代表着,领主老爷们以前每7天一次重新购买勋章的花费被节省出来了,而且更不会发生忘记买徽章而徽章突然消失的糗事!
 
勋章培养系统
 
  【荣誉获得翻倍-冲刺】
 
  想要进阶伯爵的领主们注意了,进阶的先决条件是需要达到帝国子爵勋章位阶,并且满荣誉值,达到条件的领主老爷们可以直接晋级到伯爵勋章,而没有达到的领主们也不用灰心。现在一天可以获得的荣誉值上限已经由原来的3000调整到了6000,翻倍的荣誉值获得,每周的公会战等,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很快的就冲刺到伯爵级荣誉啦!
 
一战到底 冲锋!
 
  【帝国权杖融合-升阶】
 
  而聪明如你,一定会发现在“泰坦之战”版本中,达到了伯爵勋章位阶以后,并不是荣誉的顶点。当伯爵勋章拥有唯一和不消失的两大属性时,就彰显出了它的可成长特性,它会随着领主们南征北战,陪伴领主们一起成长,用多余的勋章来培养它,达到满级之后。在帝国权杖的融合下,就可将伯爵勋章升阶,战斗属性全面提升,荣誉总是和战力挂钩!
 
购买圣龙伯爵勋章
 
  在战火与鲜血的洗礼中,在真正的战争中成长,让伯爵勋章伴随你,提升位阶,战无止境!《神曲2》左手权杖,右手荣光,带你提升伯爵位阶,战斗力全面飙升!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12-17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