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全民寻宝热 《神曲2》推新玩法宝物迷阵
2015-01-28
全民寻宝热 《神曲2》推新玩法宝物迷阵

【导语】:当波澜壮阔的魔幻大陆与匠心独运的精巧游戏碰撞,产生的必然是令人身心愉悦的火花!《神曲2》新玩法宝物迷阵,全民欢乐大作战!

  奇趣难挡,勇闯迷阵,夺宝大作战!近日来,迅雷牛X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新推出的宝物迷阵玩法,受到一众曲迷们的欢迎,在与深渊军团奋力拼杀过后,脱下盔甲,参与到轻松休闲的宝物迷阵玩法中,心中自得一片蓝天。策划人员别出心裁将趣味游戏的轻松休闲与PVP、PVE等玩法的厚实完全融合,只为博得曲迷们闲暇时的会心一笑~

魔幻休闲玩法 全新出击

  【魔幻连连看 宝物迷阵】

  宝物迷阵作为《神曲2》继续夺宝奇兵后又一轻松休闲玩法的推出,依然延续了将风靡全球的趣味元素与游戏本身恢宏的魔幻剧情相结合的方式,让领主们既能在西方魔幻背景下玩到时下热门的休闲玩法但又不觉得有丝毫的突兀。而这次的宝物迷阵,是研发人员借鉴了趣味连连看元素,并结合神曲本身再做出改进,最后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玩家面前。

45级开启 宝物迷阵

  【45级达成 开启新玩法】

  那么参与这个新的休闲玩法需要什么条件呢,首先,领主需要达到45级,所以没有达到的领主们要赶快加油升级哦;达到45级以上的领主可以点击游戏屏幕右上角的“宝物迷阵”图标进入游戏。进入后看到开始按钮,点击则会出现全部又神曲内道具图标拼接而成的多格图,这时候就需要领主们眼疾手快,把它们统统消灭掉吧~

美丽坐骑-金甲羽羚

  【眼疾手快 宝箱送好礼】

  宝物迷阵每天共有3次的免费闯关,每个关卡都有时间限制,不过领主不用担心,如果在时间内完成会有额外的积分,而如果时间用完了仍然可以完成关卡,只是没有奖励积分。宝石迷阵采用积分制奖励方式,一般来说,完成3个关卡的领主们都可以领到第一档的宝箱,有圣魂石、凝神珠、帝国通行证及大量黄金奖励。当然越高档的宝箱奖励越好哦。

眼疾手快 消灭它们拿好礼!

  除了上述的规则,每天领主们还拥有免费的5次炸弹和3次洗牌道具使用,轻松休闲,乐趣回味无穷!《神曲2》全新玩法宝物迷阵,领主们都来连连看!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5-01-28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