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元素涌动 《神曲2》人物新装备曝光
2015-02-13
元素涌动 《神曲2》人物新装备曝光
 
【导语】:神秘的元素森林骤现盖亚大陆,全新副本,四领主守阵!人物新装备曝光,残暴之火(纹章)、灵魂壁垒(圣物)…《神曲2》元素之力悄然涌动!
 
  盖亚大陆上浮现了一座神秘森林,里面有四位元素领主守阵,只有技艺非凡的领主和配合默契的团队才可以探索其中的秘密!元素的暗潮正在涌动,什么的样的神秘宝物等待诸位领主呢?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全新80级进阶副本现已上线,人物新装备残暴之火(纹章)、灵魂壁垒(圣物)首次曝光!
 
闯深渊 过关斩将
 
  【元素森林 即将登场】
 
  全新的80级进阶副本元素森林即将上线。这是一个专为转职领主们量身打造的副本,四位元素领主,巧妙的技能设计搭配超高的BOSS智能,等待领主们的将是难度极大的全新挑战!进军元素森林,除了要有不俗的战斗力与元素抗性,还需要拥有配合默契的团队,而打败四领主后获得的报酬则是新装备的合成道具!
 
快来报名第三届跨服公会战
 
  【新装备 强势来袭】
 
  随着亚拉曼帝国匠师技艺的越发精湛,领主们的装备栏将多出两个新的装备槽,它们分别对应的是具有神秘火焰之力的【纹章】和掌控未知灵魂奥秘的【圣物】。领主们点击自己的背包栏,就会发现在人物界面上,多了两个装备槽,而【纹章】与【圣物】皆是由元素之力所锻造,所以只有通过探索新副本元素森林才可以得到新装备的材料。
 
巅峰对决 胜负刹那
 
  【史诗品质 噩梦出产】
 
  新装备纹章的名称是【残暴之火】,而圣物的名称则是【灵魂壁垒】;前者是从元素森林中获取的火焰碎片与纯净能量融合锻造而成,后者则是用灵魂碎片与纯净能量融合的产物。新装备分为优秀、精良、史诗三个品质,如果领主们想要将残暴之火与灵魂壁垒升级为强大的史诗级别,则需要攻克噩梦级别的元素森林!
 
领主cos白马王子
 
  元素之力正在盖亚大陆上悄然涌动,神秘的元素森林即将浮出水面,全新的副本,全新的装备,《神曲2》的领主们,面对全新的挑战,你们准备好了吗?!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5-02-13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