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攻略 > 内容
迅雷神曲跑环任务高效跑法
2014-12-03

 跑环任务是迅雷牛X神曲2.1版本更新后的一个全新特色的任务系统。玩家35级以上可在天空之城阿丝娜处接取任务。跑环任务每完成一环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黄金、战魂奖励,每逢整数环还可获得灵魂水晶等稀有道具。当完成整50和200任务后,更是有极为丰厚的奖励。

  跑环任务奖励丰厚,可做起来可并不简单。那么如何才能最高效而顺利的完成每周的跑环任务呢?本文将根据不同类别的任务介绍一些经验。

  打地鼠:和悬赏任务一样,毫无取巧之处,不过任务本身非常简单,属于最喜欢看到的几个任务之一。

  QTE训练:同样和悬赏任务中的QTE训练相同,任务同样非常简单,接到可以偷着乐了。

  强化:将装备强化成功即可完成。要想又快又好的完成此任务,平时扫荡副本时候无用的绿色装备不放留上几件,强化完再卖掉也没什么损失。

  送信:让你跑去给某NPC送信,喜闻乐见的任务。只需点击任务跟踪里的任务即可自动寻路前往。

  英灵岛怪物击杀:英灵岛某层的怪物又寂寞了。很让人厌烦的一个任务,跑路远不说还要杀怪。点击任务跟踪可以直接前往英灵岛相应层,一般跑到的位置都会有个怪,后面的就要靠自己点了。无聊可以一边看书偶尔过来点一下,就不会觉得太闷。

  上缴碎片:上缴一定量的史诗碎片或套装碎片等,比较棘手的任务,手头有材自然最好,有些如果没有,去市场收购可能还不如直接完成来得实惠。建议直接完成。

  占星:占星1-3完成,非常容易的一个任务。没什么好说的。

  上交药水:上交体质药水,最好提前存好。如果万一没存,就只有去竞技场的竞技商店花费勋章兑换了。

  击杀副本怪物:击杀10-30只副本怪物。建议最好早些打多人副本并扫荡单人副本,这样才能随意做此类任务而无需影响到自身收益。

  招募任务:招募某种士兵200个,建议提前都先召好每个任务兵种1000个,遇到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完成任务,方便快捷。

  当有些任务完成起来过于繁琐,或者刚好手头没有合适的道具或感觉难以完成时,可以选择直接完成任务,当然直接完成也是要付出代价的,10钻石的消耗是否值得就要大家自己来取舍了。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精灵契约中的悬赏助手是不会对跑环任务生效的。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4-12-03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